亞緹

緩慢復健中。
_
轉載前請先告知。

米英cp30问[15]

看完《TOXIC》之後就把這場景完全腦補出來了233333

不能语:

cp:米英


by:Anmy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第一次看见亚瑟是在那个酒吧的舞台上。




不同颜色的灯光昏暗暧昧的闪烁着,偶尔在舞台烟雾中若隐若现的。那张精致但带着冷漠高傲气息的脸。




阿尔弗雷德在吧台旁嘬了嘬酒。目光死死的盯着台上那人。




笔直的长腿,紧身皮裤勾勒出形状美好的臀部。纤细的身板,却因为紧紧贴在身上的皮制演出服散发的诱人的性感。




当做到舞蹈的一些类似提跨的一些带有性意味暗示的动作的时候,满场的叫好声,口哨声此起彼伏。甚至有人直接向那个台子上面扔钱。




是夜,疯狂。




每个人都脱离了白日的沉闷与拘束,沉浸在这粘腻的荷尔蒙中,跟着台上的舞者发泄着自己的情绪。




暗光的吧台这边,殊不知此时的阿尔散发的气场仿若一头潜伏在黑暗中狩猎的美洲豹。




亚瑟的目光一一扫过台下疯狂的人群的脸,却不经意好似接受到了远处吧台边阿尔静默却又炽热若融化的视线。


他偏了偏头,把焦点定在了那个高大帅气的青年身上。




lookin at ,lookin at ,lookin at me.




look at that look how they look at me.




仿若玫瑰般的双唇开启,出来的是暧昧却又诱人的小舌,缓缓的,缓缓的舔着唇。喧闹躁动的人群是调情的背景,台上的亚瑟眼神如勾,空气里充满着视线碰撞的焦灼。


修长的双手勾引意味的从自己大腿逐步逐步向上抚摸着,卡着节奏的点,一顿,一顿。


观众们随着亚瑟的停顿爆发出着口哨与喝彩。




噢天。那双绿眸要了魂,像是出洞的漂亮的惊人的毒蛇,慵懒而又危险吐着猩红的信子漫步。


真是该死的尖锐而又危险的美丽。




当然在第二天新生报到的时候看见那个代表高年级学生的学生会会长上台发表新生欢迎致词时,阿尔弗雷德被那优等生一丝不苟的制服和黑框眼镜吓了个趔趄。





评论
热度(31)

© 亞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