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緹

緩慢復健中。
_
轉載前請先告知。

[段子]英伦家族26题(我的起名技术又变差啦x

3,5,7,10,20直戳笑點hhhhhhhhhhhhhhhhhhh

九曲十八弯:

*CP杂,不带诺斯彼得玩儿


*不熟爱哥有啥不妥的无视好啦


*亚瑟厨艺被黑出翔/国家之间懒得分隔


*字数统计1936


*占TAG抱歉_(:3」∠)_


 


1.Alcoholic(酒鬼)[威&爱&苏]


“别说话,斯科蒂;我知道你和帕蒂又去喝酒了.”这么说着威廉扶住就要倒下的两人.


 


2.Baby(一家中年纪最小的人)[威&爱]


“没有比弟弟更可爱的了,当然除了绵羊.”威尔士人一脸幸福的笑容.


“威尔,你得清醒一下.不要像个白痴似的拿着相片傻笑.”这是帕特里克的反应.


 


3.Calamity(大灾难)[全员]


“不!亚瑟你真的这么决定了吗!”这是威尔士人说的.


“帕特,带好你的家伙.我们今晚去酒馆过夜.”这是苏格兰人说的.


“早准备妥当了.顺便一提到你请客啦.”这是爱尔兰人说的.


“...我不就进厨房拿块蛋糕有必要这么紧张吗.”英格兰人深沉地.


 


4.Damper(讥讽话)[威&苏&爱]


“亚瑟你的眉毛是我们之中最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毛虫想要打老子的头还是做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你这样的还想和我拼酒一杯就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柯克兰因为心塞而亡.


 


5.Eldest(最年长的)[苏&爱&英]


“你说威尔吗——?除了对亚瑟的态度与我截然不同,我还是挺喜欢这个兄长的.”


“威廉很温和,几乎让我们忘记了他的存在.他知道斯科特喜欢威士忌,我喜欢风笛,亚瑟喜欢妖精...他了解我们.”


“老实说,我认为他很好.但好得有点过头了.我不知道威廉是怎么想的,但我喜欢他的某些古老传统.”


 


6.Faery(仙境)[威]


“死了之后人会到彼世.那里有很漂亮的森林,长满了橡树.松鼠和啄木鸟快乐地生活在那里.”威尔士人对围着他的小毛头这么说.


 


7.Gambler(赌徒)[苏&爱]


“帕蒂,你认为威廉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斯科特拍了拍弟弟的肩膀问.


“噢当然是深蓝的.你也不去看看大哥的衣柜里都是——”帕特里克回答他.


可怜的爱尔兰人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威尔士人给扔了出去.准确地落在了草丛上.


“我赢了亚瑟.你看,我说威廉会把他扔出去而不是继续看书吧?”这是得意的苏格兰人说的.


 


8.Hanover(追求)[全员]


“把手头上的活停下!不要再破坏午后这段时间了.”这是爱尔兰人说的.


“帕蒂...不哥哥,我只是想给红茶配点小糕点.你不觉得就这样太单调了吗.”亚瑟的料理再次被嫌弃.


“要配的话也得是我做的!你说是吗,威尔?”苏格兰人插话进来.


“你那磕得让人牙齿疼的小布丁还是不要拿出来比较好.”威廉头也不抬地说.


 


9.Immortality(不朽)[苏]


“只有我家的威士忌才是最棒的!”苏格兰人高举着酒杯.


 


10.Jealousy(妒忌)[威&苏&爱(&米英米)]


“你是叫阿尔弗雷德吗?听说你跟亚瑟的关系很好.我是他的兄弟——或许我们得谈谈了.”这是威尔士人.


“我弟弟喜欢的人竟然是这样的.把你手中的汉堡放下,看着碍眼.”这是有些嫌弃美国人的苏格兰人.


“这种亚瑟被夺走了的感觉可真糟糕.我们商量下分分亚蒂的时间?”这是爱尔兰人.


美国人表示被三个灼灼逼人的眼神盯着很不好.


 


11.Keeper(饲养员)[威英威]


威廉表示他有韭葱和艾伯特,以及心爱的,纯洁得一如既往的绵羊.


亚瑟表示他有妖精小姐地精先生,飞天薄荷兔都是别人看不见的生物.


“帮忙照看下艾伯特,我知道你比较有照顾动物的经验.谢了亚蒂.”出门前的威尔士人吻吻英格兰人的额头.


 


12.Lamb(羊羔)[威英威]


“小时候的亚蒂小小的一手就能抱起来,脸捏起来很软...”


英格兰人拿着星星魔法棒笑着说威尔跟我打一架吧.


 


13.Magic(魔法)[威&英,架空]


“在海边放飞七个纸飞机,如果全都同时落在海里的话,就能实验一个愿望.”威尔士人告诉他.


“真的吗!我想跟威尔你,斯科蒂还有帕蒂永远在一起!”英格兰人笑着说完兴冲冲地跑去折纸.


 


14.Nation(民族)


是伊比利亚人,还是凯尔特人,或者盎格鲁撒克逊人?


 


15.Oath(誓言)[威英威&苏英苏]


“明明只有我一直在你身边.”


“可你却看着那个不会回头的人.”


 


16.Pacifier(和解人)[威]


“调解斯科特和亚瑟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们赶出去.”


 


17.Queen(女王)[全员]


“亚瑟,始终无法理解的是你对女王的感情.”


“你们不懂,也不可能懂的.”这是英格兰人的回答.


 


18.Rapacity(掠夺)[英威]


温顺的绵羊露出饿狼般贪婪的面目.


 


19.Saga(英勇故事)[英&威]


“我想起你以前给我讲过,亚瑟王的故事.我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英格兰人突发奇想.


“你还记得挺清楚,亚瑟——当时你可是用亮闪闪的眼神看着我说要成为像他那样的人的.”


 


20.Taboo(禁忌)


“不允许英格兰人入内.”厨房上贴着这么一张纸.


 


21.UK(英国)[全员]


“我们组成了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22.Variance(矛盾)[苏威]


“带着你的一身烟味滚出去,斯科特;我的绵羊不高兴了.”这是威尔士人说的.


“老子好不容易看你一次你就要我走.”苏格兰人说着掐掉了烟.


 


23.Wage(报酬)[中&英]


“我用熊猫把你哥留下来了你要怎样感谢我阿鲁.”


“我可以请你吃司康饼.”真诚的英格兰人.


 


24.Xenophobia(排外)[威&苏&爱]


“琼斯要走就走,你已经管不住他了.”


“你一直不怎么关心威廉姆斯的,这次应该也是一样.”


“在意那个东方的男孩做什么?离得这么远.”


 


25.Yore(往昔)


携手抵抗异族人.


 


26.Zeal(热情)[全员]


“我深深热爱着这片土地上的植物,生灵和蓝天.”

评论
热度(49)

© 亞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