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緹

緩慢復健中。
_
轉載前請先告知。

(*/ω\*)


非君不娶:

意念來自tumblr 用戶nocturnenebula(點名字可見原圖),已得原作者授權。

我做這套圖的原因不是要把白嫖們炸出,也不是要責備任何人。我只是希望指出一個分享、一個喜歡、一個推薦對於每位作者有多麼重要。平時瀏覽Lofter看到一些有才的大大,明明文章很讚、很多人看,熱度卻很低,忍不住有點心酸。

每一個讀者的反應對於作者而言都很寶貴,因為它告訴了一直努力的作者,有人注意到他,他不是在白費氣力做些沒人看的東西。

所以大家請不要害怕留言,不要害怕點讚,不會有作者嫌棄這群注意到自己又愛自己的讀者們,不管他們的評論有多蠢也好,推薦過多少次自己的作品也好。

我相信,不管是寫手、繪手、攝影家,這種關注對於所有所有的作者們都很重要。我不是在強迫任何人去按這些按鈕,我想表達的只是,如果你喜歡一位作者,把他的作品分享出去會是表達你的愛的最好方法。

欣賞,不要只藏在心裡。

评论
热度(5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亞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