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緹

緩慢復健中。
_
轉載前請先告知。

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越是知道自己該認真拼一把卻沒有動力,三百多天下來,我已經快要瘋了

這幾天老是詛咒自己,就這樣看著未來死在手裡,為什麼我不乾脆撞牆死了算了。


後天考試和一個人同考場。

我覺得自己沒有臉見他,作夢都會夢見三百多天前他問我的那句你到底有沒有想要考大學

對,我沒有臉見他

可是要是遇見了怎麼辦。


我敢打賭他也不想見到我

見到面的話我自己心情怎麼樣是一回事,我不想干擾他的情緒

不對,這樣好像我有可以影響到他心情的影響力一樣,我沒有這麼偉大。


算了算了,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神經病一個人活在14歲。

都是我一個人,都是我不好


评论

© 亞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