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緹

緩慢復健中。
_
轉載前請先告知。

【再來一發】(不要打我

於是各個喜歡的cp都寫了一句

【米英】(aph)
亞瑟,這樣是幾根手指?
【菲緹菲】(風動鳴)
菲伊斯,我是怪物啊!
【暉那】(沉月之鑰)
但我之所以無可奈何,之所以自己會死也希望你好好活下去,是因為我愛你啊... ...
【安闇】(風動鳴)
如果你在乎我,為什麼直到現在,我還是一個人在這裡... ...
【瓶邪】(盜墓筆記)
如果你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夏千】(特殊傳說)
夏天的孩子,生來是為了保護冬天的孩子。
【冰漾】(特殊傳說)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赤黑】(黑子的籃球)
我的愛銘刻在光陰裡。

评论(5)
热度(10)

© 亞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