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緹

緩慢復健中。
_
轉載前請先告知。

【米英】塵埃-01

01.
  「白雲總是對藍天依賴,我的愛也因你而存在。哪怕你不懂,我的感慨和,等待。」

  他最近老是作夢。
  夢見一片遼闊草原上,金髮碧眼的孩子一手抱著兔娃娃另一手抓著他的衣角,甜甜的笑著,用軟軟的聲音喊他「哥哥」。
  每次醒過來都頭疼的不行。
  今天也是這樣子,亞瑟˙柯克蘭揉著太陽穴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爬起來,暴躁的把隔壁床上在睡夢中喊著愛人名字的室友踹醒。
  「紅酒渾蛋你睡覺的時候能不能閉嘴安靜點!」
  「不良少年你一大早發什麼神經呢居然踹哥哥我貌美如花的臉!」
  「你的臉長在屁股上嗎?我可是看準了踹的!」
  弗朗西斯˙波諾弗瓦撥了撥睡亂的頭髮,盯著亞瑟好一陣子後又說話了。
  「小亞瑟,你一大早的脾氣這麼糟糕,該不會是做春/夢了覺得羞恥吧?」
  「渾蛋作春/夢的是你吧!小馬修小馬修的喊,怕別人不知道你夢裡淨是些糟糕東西嗎?」
  「哎呀該不會哥哥我猜對了吧?來來來你夢見誰了?哪個妹子還是......漢子?」
  「Oh,Jesus,那是個小孩行了吧!和春/夢一點兒邊都搭不上!」
  「小亞瑟你簡直讓哥哥我太震驚了,你居然__!」
  「Fuck!」
  弗朗西斯安靜下來不再調笑激怒亞瑟,一會兒他開口是難得的認真。
  「你夢見了一個小孩,然後呢?」
  亞瑟沉默了一下子才開口。
  「是在一片草原上。」
  「草原?哪裡的草原?」
  「我不知道。就是一片很遼闊的草原,我遇到了那個小孩子,他穿著白色的睡衣,手上抱著娃娃,拉著我的衣服喊哥哥。」
  弗朗西斯的表情一瞬間扭曲,但是很快的被掩飾過去,所幸背對著他開始換衣服的亞瑟沒有看見。
  「那麼,你夢裡的弟弟長什麼樣子呢?」
  「小孩子不都長那樣嗎,小小一隻的很可愛。」
  「你好歹也說說他的瞳色髮色啊,還有特徵什麼的,就講那樣太敷衍了啦~」
  「金髮藍眼,還有一撮脫離地心引力的呆毛。」
  亞瑟悠然自得的換上制服襯衫,對著鏡子開始打領帶。
  「... ...所以你是在完全不認識也沒看過這樣的小孩的情況下夢見這麼樣的場景?」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亞瑟轉頭看向弗朗西斯,「還有,你再不開始準備就要遲到了。」
  「... ...小亞瑟你幹嘛不提醒我嗷-----!!」
  「這不是提醒了嗎,如果你不要搞那些花俏的裝扮的話應該趕的上第一堂課,我先走啦。」亞瑟說著,拎起書包就出了門。

______TBC.

评论
热度(5)

© 亞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