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緹

緩慢復健中。
_
轉載前請先告知。

【青黃】再見面的期待

似乎,是無法自拔了。
「小青峰我們來1on1!」
「汪汪喔。」
「1on1!」
「汪汪喔。」
拍動橘色的籃球。運球,衝刺,然後隨手一拋——上籃得分。
嘛,訓練什麼的真的好無聊。
畢竟這裡是桐皇,
這裡沒有赤髮赤色瞳的隊長監督,沒有冰藍色的少年努力的身影,沒有小傲嬌的投籃練習,沒有吃貨先生偷吃點心的喀滋喀滋聲——
沒有金毛的大型犬吵著要和自己1on1。
不過,像個媽一樣的青梅竹馬還是跟自己同一個學校。
或許這是唯一可以懷念過去的一點線索。
沒有金毛的大型犬吵著要
1on1。
超級不習慣。
覺得身邊好空虛,就是少了一個人。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拍著球

這樣打球好無趣。
能夠打敗自己的只有自己。
唔唔,等一下,那如果哪天桐皇學園對上洛山高中怎麼辦?
勝利是不會背叛赤司的。算了不要想了,這樣想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對啊,現在可能只有「奇蹟世代」能讓他有想要認真打球的想法了。
扔下球,離開體育館。
——忽然想念從前覺得很吵的大型犬的聲音了。


「小青峰!1on1!」
「汪汪喔。」
「1on1!」
「汪汪喔。」
「你不要敷衍我啦!快點嘛1on1!」
「汪汪喔。」
「討厭啦!難得小赤司說只要做基礎練習誒!!而且小赤司現在不在——」
[既然我說只要做基礎練習就好,涼太你這是想違逆我嗎?]
「小、小赤司!?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看來你是精力旺盛啊... ...我決定以後你的練習量通通改一下好了,你的練習菜單以後全部都比別人多個零如何?]
「不不不,不要不要,小赤司不要這樣!我錯了嘛我錯了啦!!!」
[黃瀨君,赤司君是真的生氣了喔。]
「嗚嗚嗚…小黑子你幫我勸勸小赤司啦不要這麼殘忍,我只是要小青峰陪我1on1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哲也,不許幫他說話。]
[是的,赤司君。]
「好過份不可以這樣啦!」
「欸欸,赤司你別這樣,我還沒答應陪他打呢,他只是在跟我交涉而已,沒必要吧。」

想起赤司那個時候都還是赤色的雙瞳中的笑意,黑子看似面無表情其實看黃瀨慌張的樣子正拼命忍笑。
還有大型犬——黃瀨涼太——急得快哭出來了的慌張模樣。

似乎,是無法自拔了。
太過想念的那一切,在分別的現在,他過往的一舉一動被無限放大,乃至氣息甚至是每一滴打球時流下的汗水,從前覺得很吵的聲音,從前覺得沒必要在乎的東西,他現在全都想念到胸口發疼。
好想見他。
好想用力的抱緊他。
他知道黃瀨涼太不會拒絕的。
如同他青峰大輝愛著黃瀨涼太一樣,黃瀨涼太也是也是愛著青峰大輝的。

好想見他一面。
好想... ...
——實在是想念的要不能呼吸了呢。



「阿大!!!」桃井五月跑上屋頂,果然找到自己的青梅竹馬—青峰大輝。
「幹嘛?」
「I.H.半準決賽的賽程表出來了!」
「嗯?」
青峰坐起身,接過桃井手上的紙張。
桐皇學園的對手那一欄——
白紙黑字的印著海常高中。

——涼太,汪汪喔。



评论
热度(1)

© 亞緹 | Powered by LOFTER